今天有一个故事,

2012年的时候,我画了一张画。就是画的他。
当时是85年代第二届战神赛。因为版本,所有人都在说猎人和战士要包揽前三。然后他就带着职业内战无败绩天地双鬼高爆发的邪DK最终斩获第二名,
出乎了所有人的意料,也振奋了我。
当时画的又不好,也没有发到任何论坛,只放在了人人网。

这幅画无波无澜的在小透明的相册呆了5年。
然后。意想不到的是,
2017年的今天早上,我想去人人网找一张截图给其他人看。登录以后发现消息列表居然有一条“我是xxx,我看到了你几年前画的那张画想起来很多,我很感谢你……”还有留一个微信号。
发消息的时间是4个月前……

忐忑了一天以后他终于刚刚通过了我的申请。
他说是看到一个微信朋友头像是我这张画,觉得很眼熟。后来找到了我的人人网,还为了留言注册了人人。
“每次看到这画就想起当时的青葱岁月,所以谢谢你”

我现在想尖叫,命运如此厚待于我,相遇当真能是久别重逢。
wow之所以是一个世界,因为每一个人都在用自己的故事编织她

评论 ( 6 )
热度 ( 24 )

© 龙皮箭袋 | Powered by LOFTER